THE WORLD IS OUR CLASSROOM!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”我在柏林的科技公司實習,這次旅程讓我大開眼界,實習環境非常棒。除了直接與公司的技術長(CTO)學習專業技術外,我負責執行的專案更讓我有機會與公司許多前輩對談,瞭解公司的資訊技術與運作流程。技術長也很信任我,給我很大的彈性,讓我盡情發揮所學,我很享受這次實習帶給我的專業成長與學習樂趣”

柏林Digital Knights-Amy

”這個計畫提供了超棒的機會讓我看見世界!對於一直不太確定未來職涯方向的我,更是打了一劑強心針,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甚麼了,離開家這麼遠到紐約實習真的值回票價。整個計畫過程中,從實習安排、住宿安排到簽證文件都非常順利!謝謝學術實習委員會!”

紐約Beaufort Books-Emily


”這次在波士頓實習的收穫真的對我未來升學與就業很有幫助!我學到市場調查的手法與製作行銷宣傳影片的技巧,機構主管與前輩們非常照顧我,總是聆聽我的想法並鼓勵我要勇敢地表達意見;因為這次實習,我有機會認識波士頓當地重要的商界人士,我相信這是我未來重要的人脈資源。”

波士頓 FLS International-Chiao

”我除了學到如何拍攝與製作電視節目,更學到專業領域以外的收穫。我變得更有自信、更有勇氣、能夠同時處理很多事情以及更有專注力。這些是我可以運用一輩子的技巧!真的非常喜歡這次波士頓實習帶給我的驚喜與樂趣!”

波士頓 Boston Neighborhood Network-Gabrielle

 
”我的實習公司給我很大的彈性與自由,讓我能盡情的發揮與展現我的創意,因為企業這樣開放、接受多元意見的態度,讓我做起事來也更有自信!”

多倫多 Speakers’ Spotlight-Michelle

”這是一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經驗!相信這次在舊金山實習認識的國際友人,是這一生超級寶貴的人脈資源。”

舊金山Advance Global Australians-Catherine